close
池袋是個熱鬧又方便的地區。好逛又好吃!



雖然房間只有這麼小,枕頭和床都不是很優;但是對兩個疲倦的旅人來說,似乎不太重要。。。



從太陽城王子飯店到地鐵站沿路盡是些吸引人的美味食物。這段路對好奇的我們來說,不遠且充滿驚喜。



夾娃娃機。從太陽城王子飯店走到地鐵站沿路非常熱鬧…供人吃喝玩樂的店家擠得滿滿滿,我們每天早上八點多出門時,總會看到某些商店門口大排長龍,商店一開門大家就衝進去打電動囉! 



池袋街頭的免費贈品。



便宜的超市。就在太陽城王子飯店正後方…無奈我拿著地圖東看西看就是找不到!後來徐先生出馬,我們才吃得到便宜又可口的晚餐。(一定是我當晚鬧情緒才會看不懂地圖啦!原來根本不用出飯店,飯店內就有指示可到達。而且非常近…可惡!)



超市便宜的晚餐。



雖然東西看起來不怎麼樣;但每一種吃起來都可口極了!



聞名關西的神座拉麵。吃完之後其實有點失望說…它跟無敵家一樣,不太需要再加點什麼東西,湯頭屬於清淡型的,可素…有點兒鹹!我沒有把湯喝完。。。它是我不會再造訪的店。(老闆聽了應該很難過吧!真不好意思…)



池袋的魚河岸 まぐろ市場。池袋真的是什麼都有!這是一家連鎖店,店面不算大,看起來不像會有什麼好東西的感覺。(有點吉野家的味道)這是跟隨部落客的腳步,就嚐嚐看吧!嘿嘿,顏色真美。。。本來不吃生食的我也硬著頭皮整碗吃光光!!



這是徐先生點的…他說很好吃,很新鮮!(他本來就很愛生魚片)這家店應該會很適合愛吃生魚片的人哦!!




池袋總是滿滿的都是人。深色服裝、深色皮包,不喧鬧、有禮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zer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