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蘭拉麵不太好找耶!還好有旅遊書附贈的大地圖和徐先生的專業定位系統,才可以品嚐到美味的拉麵。當我拿著地圖陷入苦思時,徐先生終於看不下去了…說也奇怪,地圖在他手上不久,一蘭就生出來了!(其實找到豐島區役所後就好找了)他們家的拉門超難拉的啦!要不是有人在裡面走動,我會以為這家店倒了!情急之下,我只好猛拍玻璃(丟臉哪!我知道),最後,還是工作人員出來解救我們。耶!



一蘭拉麵店內空間小,一人一位,有木板隔開。送餐時,服務人員會拉開客人面前的木板,但我們看不到服務生的臉。
這時他會說上一串日文(雖然他知道我們聽不懂--因為我們一進門就問是否有中文菜單!真的有耶!!),恭敬地遞上餐點。



一蘭的叉燒是免費的,其它的大概都要另外收費…我們沒有加點任何東西就很好吃了(應該要多點些付費品項,真後悔!)在高雄,我沒吃過那麼香濃的拉麵。非常喜歡。。。






這應該是銷售排行榜吧?我點第二名的元味肉玉麵。我們排隊排了好久…店員在我們排隊時會給我們看菜單,先為客人點餐。





這是徐先生點的(不在排行榜內),他說吃起來比我的鹹…



無敵家的好處是不用另外加點任何東西,內容物已經在菜單上呈現出來。湯頭比一蘭香濃,不知名的菜好好吃…蛋也是超讚!
肉片好嫩好嫩,厚厚三片。吃完後肚子很撐,非常滿足!怎麼這麼好吃啦!!難怪外面還排了長長一堆人…在池袋的每一天都想再吃無敵家,也想吃一蘭(一定要加料)。我不知道拉麵可以這麼好吃耶!!!!!



西武百貨公司地下樓的美食街佔地頗大,展示櫃裡的食物個個美麗的不得了!用「美麗」形容食物感覺上有點怪;但還真找不到更合適的形容詞了耶。。。美的不像真的!美的捨不得吃!!遇到馬卡龍試吃,小姐大方地給四分之一塊,臉上表情似乎寫著:想再來一塊嗎?沒問題,儘量吃…



好想買,好想買,還是克制住了。







池袋東武百貨公司地下樓的美食街有賣。現場看到時,真是讚嘆不已啊!好美的便當哦!!如果怕太大吃不完,也有賣一半的!
很想吃,可是肚子飽飽。。。



這間店很特別,像屈臣氏什麼都賣,但它也賣名牌包耶!各大品牌都有,好妙!



池袋西武百貨很好逛耶!好牌子很多,應有盡有。看得我眼花撩亂,捨不得離開。而且它非常大一間,從地下鐵開始逛,根本逛不完!
只恨時間不夠多,腿不夠勇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zer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