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,「龍袍湯包」是我一定會推荐給愛吃鬼朋友們的店家。現在,我覺得它變了…





以前的店址也是位於新田路上。小小一間,生意卻好的不得了!在店內,常會聽到日本人、香港
人、上海人交談…現在的新店址好大一間。人潮卻少了…我私自猜想:應該是漲價漲太兇了吧!



樓梯



店內裝潢



免費的超燙麥茶



光麵$40->$60
還不錯!(雖然很陽春,一定吃不飽…)



沾麵(沾醬是番茄果醋口味。另有金桔口味。)$90
酸酸的果醋我不喜歡。麵條好吃。一樣陽春。



南京排骨$80
非常美味!每次必點的一道菜。不乾澀也不油膩。小小一片…一個人吃一份才夠啊…



龍袍湯包$120->$180
不夠燙,好可惜!味道是好的。



玉蔥燒賣$120->$160
不行哪!還是吃湯包就好。



原盅雞湯$110->$140
還是鼎泰豐的雞湯濃郁好喝。有差有差…





油豆腐細粉湯$80->$100
哎呀呀…我怎麼覺得熱河街「上海生煎包」的油豆腐細粉湯不輸它啊。。。





八寶芋泥$100
芋泥綿密,牛奶味重。好吃是好吃;可是還蠻甜的哦!兩、三個人吃一份就足夠囉!!



上海綜合酥餅10顆(已停售)$300
要提前2小時預訂。等待的結果是令人失望啊!!!太乾啦,吃不出特別的地方…

是我的嘴巴被養壞了嗎?(一定是…)到這家店消費不下十次。這次吃完飯後,不但沒有驚喜,
沒有感動,也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。怎麼會這樣子呢?


龍袍湯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zer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