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哈日族友人說高雄開了一間口味很道地的拉麵店。道地的程度已經和她在日本吃的拉麵感覺
很接近了…我跟徐先生自從在東京品嚐過「一蘭」和「無敵家」之後,再也不敢小看拉麵這種
「平民美食」…因為,真的是美食啊!!在高雄吃過的拉麵都像是另類的台式湯麵,跟日本的拉
麵口味完全不同啊!
我們先到大統中山店吃了幾次…都不用等耶!但是考慮到一家四口活動方便,之後就直接殺到
夢時代囉!用完餐,順便逛逛街…





夢時代的花月嵐不能事先預約,要在現場排隊等候。留下手機前四碼+姓氏,服務人員喊三次
如果沒有回應就跳下一位顧客。所以門口總是滿滿的都是人…大家不敢走遠啊!





Fauchon的黑胡椒我一定會用。香氣十足!



現壓生蒜(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)





嗆辣韭菜(可以少量試試)





大蒜拳骨拉麵(湯頭怪怪的…說不出來哪裡怪!鹹了一點。)





大蒜拳骨激辣拉麵(原湯)
對我來說太辣了…





大蒜拳骨白濃拉麵(怪味沒了。也沒那麼鹹。)
有一次,請服務人員幫我加湯稀釋…口味變了!還是原來的味道好。(雖然吃完會覺得口渴…)





兒童餐(之後幾次我們不點這個了…直接叫碗蒜香豬肉飯+飲料給米彌吃,口味沒那麼重。)





蒜香豬肉飯攪拌之後其實香氣足夠,味道蠻好的…只是對小小孩來說,還是鹹了一點點…





火之國黑麻油拉麵
湯頭很特別哦!不會太鹹。溫潤濃郁的口感加上黑麻油的香氣…很棒的新體驗!

花月嵐是我在高雄吃過最好吃的拉麵。
如果是溫泉蛋*2+厚肉片+有誠意的叉燒+一些美味的蔬菜+更香更濃郁的湯頭(不更鹹)我就會
說它很接近日本的拉麵了…不過,價格也要提高將近2倍左右…
所以,$160=目前的品質。想吃拉麵的時候它還是我們的首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zer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