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的午餐--外帶小林雞肉飯(大碗$50)。徐先生小聲的說:這麼便宜啊!回到車上我說:因為還
蠻小一碗的哦!(是我愛吃吧…總覺得吃不夠。)key word:要鹹一點啊!(記得跟阿桑說…)
雖然飯稍嫌軟爛;但整體而言依然是很合我胃口的。



搭配國民市場買的桂花雞。老闆說他們家的雞是以最簡單的方式飼養。不亂吃有的沒的…每天在
山上盡情奔跑…還附上一包雞湯(可以淋在雞肉上,也可以當高湯使用。)
肉質是好的…但是雞肉的口味很清淡…我會比較喜歡小林的「單點雞肉」(加辣更好吃)…



小林的魚皮湯$30
好喝啊!雖然魚皮的外表凹凸不平看起來有點奇怪…但是咬下去的味道是對的…魚肚丸湯$50也很
美味哦!(而且很特別…魚肚被包裏成丸子…)







飯後小餅乾--仁記桃酥(一盒20片$100)





每個桃酥都好迷你哦!大概只有ㄤㄚ飄大小。薄薄的,一個一口沒問題。香味是有…但絕對稱不
上好吃。很像小時候吃的丹麥某品牌奶酥餅乾。沒有杏仁味,也不太甜…嘖嘖嘖…我還是愛學生
時代福利社買的厚厚大桃酥耶。。。

仁記桃酥西點麵包
店址: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1538號
電話:(07)587594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zer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