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月娥鴨肉是我跟徐先生很常光顧的一家店。這些年吃下來,美妙的滋味依舊…真的是每隔一段
時間不吃就會開始想念的好味道啊!!



原本想以「老謝鴨肉」註冊卻已被人捷足先登。於是改用老婆名字登記。



鴨肉湯麵是我的最愛!
湯頭清甜不油膩。鴨肉入味不死鹹。用鴨油爆香過的紅蔥頭份量足。老闆娘強調不放味精哦!
這碗湯麵絕對有資格榮登「超好喝湯頭」排行榜前幾名沒問題!!



鴨肉粄條
一樣美味。深獲徐先生喜愛。但我個人認為:如果來這家店沒喝到湯…那我可能會賴在地上轉圈
:這不是肯ㄨ基啦!





鴨腿、鴨翅賣完了。改切鴨肉、鴨腱、鴨血拼盤。糖燻的鴨肉不過肥。肉片伴著燻香入口,餘味
不絕啊!



豆干滷得很透卻不鹹…這是高手才有的功夫啊!海帶軟爛入味,完全符合我像「老人家」一樣的
飲食習慣…(不喜歡生硬的蔬菜)
我對月娥的海帶喜好程度已經誇張到直覺可以用「人間美味」來形容它了。太好吃啦啦啦!!!
一次打包10份我也吃的完哦。。。


月娥鴨肉
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72號
07-2114602
11:00-19:30
農曆初三、十七店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zer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