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,我就是awfully chocolate蛋糕的愛好者。現在,則繼續支持黃湘怡的自創品牌BAC…
吃過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、櫻桃巧克力蛋糕、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、起士巧克力蛋糕…發現
起士巧克力蛋糕是我的最愛!
之前遲遲不敢買來吃的原因是:雖然我很喜歡乳酪製品,也很愛巧克力。但是…這兩者相加的口
感會是相乘的嗎?還是會…很噁心?臭臭鹹鹹的起士加上香甜的巧克力能吃嗎??
冒個險看看…



結果是非常好吃啊!!!
香濃可口,不會太甜。更是跟噁心扯不上關係…是我想太多啦!
起士的口感跟傳統的起士蛋糕略有不同…有點偏像優格那樣。蛋糕上面的巧克力碎片為口感加分
許多。巧克力醬真香啊…美味美味。。。這真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蛋糕啊!!



黑巧克力冰淇淋不會苦哦!是連小小孩都很愛的口味…我這麼愛巧克力的人就不用說啦!
一定喜歡的啊…甜度剛好。吃著吃著怎麼有一種幸福的感覺?

Black As Chocolat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zer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