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卜卜的朋友

偷偷跟你說喔~
我最近發現我懷孕了!不過..現在不大知道他多大
醫生說應該是剛剛懷孕而已..還看不到
兩個星期後才要看超音波
 
卜卜回應

恭禧恭禧啊!!
妳好厲害,那麼早就發現了。。。
 
可以照高層次超音波時一定要照…它可以照出寶寶的十隻手指
腳趾、脊椎和一大堆東西…
 
我懷孕初期是在容婦產檢查,超音波看的較清楚,護士、醫生
態度也較親切、仔細。
 
中期是容婦產和長庚兩邊都看…
後期就在長庚看了…因為預計在長庚生產,所以得在那裡留下
一些產檢資料才行
 
雖然是計畫中的事情
不過~~還是覺得有點突然...
想要請教你~懷孕初期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
 
別穿高跟鞋,亂跑跳,注意保暖,別生病!
會導致嬰兒過敏的東西都別碰,一定要忌口哦!!
 
還有...該吃什麼呢??
你之前講的鐵還有葉酸你有推薦的牌子嗎?
 
孕婦專用的綜合維它命就有很多鐵...
我是吃新寶納多(好市多買的)
葉酸是在婦產科買的。。。初期要吃…很便宜…
 
便秘的時候可以喝LP33優酪乳,超有效的!
多吃水果,櫻桃、葡萄含鐵量高,多吃一點…
不要吃珍珠粉,沒效啦!
 
 
有什麼不錯的網站可以看~或是書
或是什麼不能吃的拉!
 
我懷孕的時候一直想睡覺,沒精神看書或上網…
精神好的時候會翻翻書…但是看的書都是育兒類的耶!
 
汪培挺的書我都有買…還有一些像是
父母怎樣跟孩子說話(大地出版社)
每個孩子都是第一名
蝴蝶,走走看看
讓孩子的大腦動起來
 
胎教很重要,懷孕期間保持心情的穩定,絕對不要常生氣!
每天必聽古典或輕音樂。。。
跟孩子說話時不要童言童語。
 
不能吃的東西很多…等妳拿到媽媽手冊時上面會寫的很清楚…
最重要的還是「要忌口」!!
 
開心期待寶寶的誕生吧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zer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