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航的機上餐點(去程)
因為我暈機,所以沒嚐到…徐先生也因此受惠,吃了兩個便當!他說口味不差…



成田機場的免稅商店(好買好買呀)



Kanro Pure外酸內甜軟糖
我不是愛軟糖的人; 但是這種軟糖的滋味實在太特別啦!外表的酸跟糖果本身的甜味融合在一
起時,我跟徐先生同聲讚道:好吃!而且好特別!!



明治果汁軟糖
跟Pure比起來,明顯遜色好多!感覺上就是一般的軟糖…








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、生巧克力(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囉!)
當初很後悔沒多買幾包…洋芋片真是太好吃了!!雖然有點油;但是屬於可接受的那種油…哈哈哈!
生巧克力嚐起來的口感也很讚!有一點點點…軟糖的感覺…跟我在台灣吃過的生巧克力比較不同。







HoHoHo這半月…我們簡直是太小看它了!
乍看之下跟法蘭酥相似度極高;但,一口咬下之後高下立見!!更厚、更脆、更酥…
回國之後贈送給友人品嚐,還在開車回家的途中就接到她的電話…對方以非常激動的語氣告訴我
:怎麼那麼好吃啦?長得太不起眼了…還以為是一般的法蘭酥…







YOKU MOKU 蛋捲(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!)
香氣十足、水準之上、鐵盒+包裝都很精美、送禮的好選擇!





生八橋
吃過就好…不會想再買耶!覺得沒什麼特別呀。。。



雖然「白色戀人」在台灣已經不難買到(百貨公司的日本美食展常客)…我跟徐先生對它的喜愛
完全沒有因為它的氾濫而有所改變!黑/白巧克力都好吃啊!



年輪家的年輪蛋糕好吃的沒話說!外脆內軟、甜度剛好…吃第一口就令人驚豔!







福砂屋的蜂蜜蛋糕
當然有一定的水準…只不過吃了年輪蛋糕後再吃這個,就會覺得:啊!不該那麼貪心…應該隔天
(或改天)再來品嚐才對!因為明明才吃過年輪蛋糕,滿腦子卻都是揮不去的美好記憶…同一時間
拿兩種蛋糕比較,實在不客觀哪!!





小雞餅乾和小雞蛋糕(立體)
餅乾香氣十足,厚厚一片,吃了還想再吃…絕對值得多買幾包!算是意外的美味。。。蛋糕是送
給同事的禮物,我一口都沒吃到!造型可愛,收到的人應該都會很開心吧!





東京香蕉
外型討喜,送禮的好選擇!口味還ok…








日航的機上餐點(回程)
這次我有吃到…蠻可口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zer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